《風廂房》 


  「瑪奇、信長、小滴、派克諾妲、飛坦、芬克斯,只有你們來嗎?其他人呢?」庫洛洛和俠客進來後,庫洛洛望了一下,發現並非是全員到齊,禮貌性地問了一下。

  「西索他這個人一向我行我素,誰曉得他會不會來?窩金、剝落裂夫和富蘭克林說他們不方便在這出現,叫我回去再告訴他們;庫嗶說他不想來,大概有什麼要緊事吧?」信長代表全體發言。

  「團長,我想有件事你必須向我們交代一下?」飛坦,擁有一雙銳利眼神的男子如是說道。

  「好吧!你們想問什麼?」庫洛洛坐下來,一副輕鬆自在的樣子。

  「為什麼找『萬事通服務社』的人合作?你要得到那間破公司,方法多得是。而且,要討個老婆,有多少女人對你投懷送抱,又何必找敵人幫忙?太冒險了。」瑪奇,一位藍髮冷豔女子道出了他們討論的結果。

  「好玩,這就是答案。」庫洛洛說得理直氣壯極了。

  「好玩?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只是為了好玩?萬一被人發現你是……」信長衝動地大喊,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小滴拉拉信長的衣服,示意他不要太衝動,說:「團長就是這種個性,你又不是今天才知道。他會這麼做,表示他有必勝的把握,不必為他擔心了。」

  「可是……」團長是大眾人物,和他們不一樣啊!

  「別可是了,反正我們也只是想知道原因而已,我對團長有信心。」派克諾妲低頭品茶,淡淡打斷信長的話。

  「不過,團長,你還是小心點的好,『萬事通服務社』不簡單。我們有幾次的行動都被他們中途阻斷,就像被看穿了一樣。」瑪奇提醒道。

  「這是妳的第六感嗎?」庫洛洛說。

  「也算是吧?」但瑪奇並沒有說出來,這次她有種看不透、摸不清的感覺,和以往不同,令她不安極了。

  「這就是我的目的。『萬事通服務社』才僅僅成立五年,就具有這麼強大的實力,足以阻攔我們的行動,這實在令我好奇極了。但是,我不認為他們比我們強,這只是因為我們在明,他們在暗,行動上我們處於被動狀態,所以處處受到限制而已。現在我要把他們拉出來,採取主動攻擊,我們要化明為暗,給他們致命一擊,才不會讓人看扁了。」

  看來,團長是有計畫地行動,那他們不就白操心了。

  「不過,他們這麼簡單就接下團長的委託,有什麼陰謀嗎?」俠客說出他心中的疑惑,總覺得事情沒那麼簡單。

  「肯定是他們太笨了,壓根兒沒想到堂堂的『幻影集團』總經理庫洛洛居然就是『蜘蛛』的團長,所以就高興地接下這份輕鬆又高薪的任務囉!」芬克斯擺明就是將「萬事通服務社」的人瞧扁了。

  「如果真是如此,那我會很失望的。」庫洛洛根本就危險當有趣,敵人越高竿,玩起來才刺激嘛!

  「鈴……」庫洛洛的手機響起,打斷了他們的談話。

  「喂,我是庫洛洛。」

  「我是『萬事通服務社』秘書門淇,我們的社員現在就在『湘竹館』的『雨』廂房,請問你是要今天就直接過去和她見面會談,還是照原定時間5月5日再會面?」非常制式化的口吻。

  「我等一下直接過去找她。」回了話,庫洛洛掛掉手機,說:「雖然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笨,不過……也不好對付就是了。」

  「是誰找你?」俠客問。

  「萬事通服務社。」

  「社長?」飛坦想,以團長的社會地位而言,任誰都會想巴結他,由社長親自連絡的可能性非常大。

  「不,是秘書。」

  「太跩了吧!」信長說。

  「一向都是如此,他們社長從不露面,只在幕後操縱一切,接待傳話都是由秘書負責的。而且,似乎只有少數社員有幸見到『他』的真面目。我也沒見過『他』,甚至沒聽過『他』的聲音。」庫洛洛莞爾笑道。

  「這麼神秘?」派克諾妲說。

  「這才有趣啊!」庫洛洛的嘴角露出一抹嗜血的笑意。

  遊戲現在才要揭開序幕呢!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