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小劇場(幕後花絮)


  萬事通服務社最近承接了一部電影──《命運交響曲》,以下是一小段插曲:


一、庫洛洛的不滿


庫洛洛:(大吵大鬧,十足的孩子樣)為什麼我會到第七集才出現?像我這樣的大帥哥到哪兒找啊?居然把我塵封了這麼久,妳是什麼意思啊,芙兒?

芙蕾西亞:(指揮著道具的擺設)對,就放在那兒。……好,再移過來一點……沒錯,就是這樣!(轉過頭來對著庫洛洛)洛,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再說一遍好嗎?

庫洛洛:(氣極)我說,為什麼像我這樣的大帥哥,要到第七集才出現?俠客老早就出來了,難道我比他差嗎?【心想:妳居然這麼忽視我,連我說什麼都不注意聽,太過份了!(一顆易感的男人心就此有了裂痕)】

俠客:(無辜狀)關我啥事呀?我只是照著劇本演而已。

派克諾妲:我不也一樣嗎?我也第七集才出現啊!

其他團員:(不滿)那我們算什麼!連名字都沒提到耶!最有資格叫囂的是我們吧?

庫洛洛:(心虛貌)……

芙蕾西亞:(太平無事地笑著)喔,你是說這個呀!這是為了要保持團長的神秘感,故意安排的,別計較了。(撒嬌)為了收視率,你就犧牲一下嘛!(曉之以理)而且,我敢保證,你一出場,馬上風靡全世界,到時有一大堆的少女為你癡狂呀!短暫的沉寂,是為了你往後的星途鋪路啊!

  (後援會的成員們幫忙尖叫,製造效果)

庫洛洛:(懷疑)真的嗎?那為什麼我一出場就是在打牌?這一點都不……這一點都不符合妳所說的形象嘛!想耍我呀!

芙蕾西亞:呃……這……

庫洛洛:(得意)說不出話來了吧!

芙蕾西亞:(敲庫洛洛的頭)劇本又不是我寫的,我只是導演而已。你有種去找作者理論,別來煩我!

庫洛洛:說不過也別打人呀!真沒風度!

芙蕾西亞:誰說的?現在流行平易近人的新好男人,就算以冷酷聞名的幻影旅團團長,有時也要無厘頭一下,才不會被人說冷血,被人唾棄。

庫洛洛:是嗎?

芙蕾西亞:(耍賴)我說了算。 


─。─。─ 


作者評:反正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