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佳節,一個愉悅歡欣的節日,催狂魔卻落寞寡歡,因為到處瀰漫著喜樂與希望,他的精神食糧早被這佳節氣氛一掃而盡,蕩然無存了。

  我需要絕望!我需要仇恨!我需要糧食!催狂魔在內心中不斷地吶喊著。

  天邊一道流星閃逝,似在對著催狂魔微笑著。



  這裡是什麼地方?魯休思.馬份環視著四周,黑漆漆的,鼻尖嗅到的是腐臭的氣息,肌膚傳達著無限的涼意,甚至沁入骨髓,他不禁打起了哆嗦。

  回想著剛剛還在和妻子水仙、驕子跩哥共進聖誕大餐,以怒罵魔法部的無能為佐料,談著正開心著呢,怎麼轉眼間,他卻跑來這個鬼地方了?魯休思滿心疑惑,他的住所明明滿佈著高級魔法,到底是誰有這能耐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將他移送到此呢?

  突然間,背後感受到一道灼熱的眼光,魯休思警覺著要拿起魔杖迎擊這敵意,這時他發現一件十分糟糕的事情,他的魔杖沒有放在身上!

  對了,在批評魔法部時,他一時忘形地拿出魔杖表演他高超的魔法技能,之後似乎順手放在餐桌上了。

  這下可怎麼辦?魯休思冷汗涔涔。儘管如此,怎能以背部面對敵人呢?所以他還是轉過身去,看清他所要面對的「敵人」到底是誰。

  那一身鮮豔光滑的羽毛,銳利的鷹目,完美的鳥喙,不就是鷹馬嗎?

  對付這種低等的危險生物,只要有禮貌一點就沒事了,牠們笨得很呢!魯休思安下心來。雖然不知道為何這裡會出現鷹馬,但他已有了應對之策。

  他深深地一鞠躬,就算不怎麼願意,但是手中沒有武器的狀態下,還是認份一點吧。若非如此,他早發出咒語攻擊了。

  豈知,這隻鷹馬根本不理會魯休思的鞠躬禮,一翅膀揮過去,魯休思白晰的臉頰立即一片紅腫。

  魯休思忿恨地瞪視著鷹馬,卻見牠眼中滿是輕蔑和得意,好像還有著一絲絲復仇的快感。他會不會看錯了啊?

  原來,這隻鷹馬就是當初被馬份家告發的巴嘴,當初他們父子倆害牠差點被處決,現在敵人見面份外眼紅,不趁機修理他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魯休思暗咒了一聲,老虎不發威,把我當病貓了。就算沒有魔杖,對付你這畜牲,拳頭就夠了。

  於是,魯休思和巴嘴,就你一拳來我一掌,開始互毆對方。



  啊!好舒暢啊!

  催狂魔覺得精神飽滿,內心深處似乎不斷湧出一股力量,這是天使給我的聖誕禮物嗎?不管是不是,催狂魔發現到,他現在已經沒那麼討厭聖誕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