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聖誕夜時,聖誕老公公會駕著馴鹿送禮物給善良聽話的好孩子,KWAN筠回想著這一年來的行為,確定自己真的是一個好寶寶,於是她滿懷期待等待她的聖誕禮物。

  望著窗外的夜空,星光燦燦,但似乎有一抹黑點慢慢擴大,然後碰的一聲,一位穿著紅衣的大個兒和一隻大蜘蛛四腳朝天地摔在地上。

  KWAN筠驚看著這一幕。這是聖誕老公公?這是馴鹿?嗚嗚嗚……媽媽騙人啦!

  大個兒虛弱地開口:「好心的小姐,可以麻煩妳幫我一個忙嗎?由於景氣不好,馴鹿罷工,而臨時工阿辣哥沒有駕照也不早講,害得我因為這場車禍,腳似乎斷了。」

  KWAN筠才不想聽解釋呢!她關心的是──

  「禮物呢?我的禮物呢?」掉下來的似乎只有大個兒和大蜘蛛,還有支離破碎的木片,再無其它了。

  「剛剛迫降時,好像掉進了水溝的樣子。現在大概是順著水流,流進了下水道了吧?」大個兒不確定地說。

  「沒關係,為了我的禮物,我會全力以赴的!大蜘蛛,看你還活跳跳的樣子,就當我的搬運工兼護衛吧,我們到地下道玩尋寶遊戲吧!」

  「呃,小姐,我想拜託妳……」

  KWAN筠沒聽到大個兒請託,騎著阿辣哥出發往下水道尋回屬於她的聖誕禮物。

  這就是KWAN筠的聖誕假期的餘興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