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遠眺 坐在池邊漁釣 一切這般美好
可以盡情跳躍盡情歡笑 鹿家是我的城堡 woo woo

不管何時 你有什麼需要 儘管開口去討
扭扭捏捏我們不吃這套 熱情是我們的寶

手牽手 放膽一起喧鬧 將煩愁就此拋掉
輕快地道別黑夜 天空在對我微笑 hey hey


走吧 讓我們一起樂逍遙
一起體會人情溫暖的美好
一起到豬頭 把金錢全敗掉
那是另一種驕傲

走吧 讓我們一起樂逍遙
到芒原尋找生命燦爛的美妙
祖先維維貓 從這開始起跑
米舒大家庭 在星空不停閃耀


鹿家家教 培育民族幼苗 手段實在高超
管家艾妮所烹調的菜餚 十里香氣四飛飄 woo woo

警衛暗部 護佑家族大小 本領足以自豪
御用畫師繪筆搭設鵲橋 萬象在紙上細描

手牽手 細聽和風浪潮 向太陽道聲你早
輕快地道別黑夜 天空在對我微笑 hey hey


我明瞭 人是這麼渺小 才需要互相關照
不害怕寂寞黑夜 天空在對我微笑 woo woo



歌詞順序:藍〉紅〉綠〉紅〉紫〉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oo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